字数太多已占用

不定期更作者,我太赖了,多多评论啊友友们!本人多平台有号,看到了一样的文章可以先问问我哦,不过首发老福特,记得看日期哦

起始

原创,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,灵感来源于前几年看到的某一个游戏视频里的一句话,文笔可能有点渣,但不至于写成流水账,先写一篇试试水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一)

1.

    “那么,”女人身穿西服,橘棕色的头发被主人慵懒的盘在脑后,几缕发丝顺在鬓发里面垂落在肩头,随后她扬起一抹微笑“感谢你为城市做出的贡献。”说完女人抬起头,那脸上的笑容越发诡异,中年男子颤抖的不成样子,他那惊恐的神情映照在了女人那淡紫色的眼眸中。


    “现在紧急插播一条新闻,于今日本市已发生57起人口失踪案,请各位市民谨慎出行。”老旧的收音机发出略微有些受损的音质的广播。

“艹”,男人猛地捶了一下桌子,发出砰的一声重响,几秒之后男人开始破口大骂。“好了,希尔特。你在这里再怎么吵下去也没有什么用哦?” “跟你有什么关系?爱弥儿,听着,在所有人当中只有你是最没有资格对我说这句话的人。”希尔特将最没有资格这两个字咬的很重,爱弥儿微微皱起眉,用食指轻轻敲了一下香烟,灰色的烟灰掉落在地面。随后,爱弥儿长吸了一口烟,半响,爱弥儿慢慢开口道“它们开始活动了,我们得赶在它们之前。”,从爱弥儿口中吐出的白烟飘散在空中,“.....我明白了。”


3.

   “来来,再喝一口!”中年男子将酒杯强行抵在瑞思特的嘴边,恶心,这是瑞思特心中唯一的想法,他用手礼貌性的推开了男人的酒杯,扯出一个连他自己都觉得恶心的笑容“抱歉,各位同事,我有些内急,去个卫生间。”说完瑞思特还鞠了个躬。此话刚了就引起一番哄笑,“哈哈哈哈,看看,看看!才喝几杯呀这?”其中一个男人弯下腰头左看看右看看,然后故意大声的问,其他人也学着他左看看右看看露出了讥讽的笑容,“貌似才几杯吧?可真是没用啊!瑞思特!”另一个男人用油腻的声音说,此话刚说完,又是一番哄笑。瑞思特涨红了脸,努力控制住自己的情绪,再一次做出了一个笑容“实在是抱歉。”说完,瑞思特故作冷静地走向卫生间,强迫自己忘掉在走后还在笑的那些人。



评论

热度(8)